close

終於要結婚啦!!

雖然距離結婚時間還非常久 

但是 我老早就開始準備了

因為Fred不在台灣  自己一個人真的很無聊  每天上網看婚紗

每個女人總是幻想自己穿上美美的白紗嘛!

因為考慮方便  所以當然是在台北拍攝  但是 台北的婚紗公司 真的非常貴!!!

我也重視品質  也不想選太爛   對啦!! 也是愛面子啦

從一開始的選擇  台北曼哈頓  到  蘇菲亞

又被西敏英國手工婚紗吸引   但在VW 西敏的評價真的不太好

結婚已經一堆事情了 不想找自己麻煩

Kitty也推薦台中的老K愛拍照 自助婚紗

我一眼就被吸引了 攝影風格 跟造型  感覺他們是非常認真在經營的

但是  Fred  覺得到台中拍攝實在太麻煩

後來同事推薦 看了蘿亞精品婚紗  不論是禮服、攝影、服務 評價都不錯

就納入考慮了 

某天 Fred說  我都沒有參與挑婚紗這部分耶   蝦米!!!

婚紗這種東西不是應該是老婆大人決定嗎?

所以我們決定  挑一間婚紗公司來了解一下

就從蘿亞先看

朋友都說 千萬不要輕易走進婚紗公司   會走不出來 

進去前  我還說  我們絕對不可以被說服 下訂

沒想到     我們一進真的出不來    一進去 就是6個小時  還下訂了

他們真是高手  不斷的催眠我們  

又帶我去看全新婚紗   我想 我應該是被閃亮亮的水晶婚紗給洗腦了

真的 好美呀 !!!!

最後選擇69800元   30組  這個包套

當然 會有優惠啦 

因為我們有購買I-PRIMO婚戒   所以有小小優惠

爬文了好久

我們的包套 不是最優惠的   但也不差啦

蘿亞的婚紗 真的蠻不錯的  非常期待挑婚紗那天

現在 就等著拍攝婚紗那一天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n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