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79_mh1396612511481  

趁著清明假期五天  上網訂購了手工喜餅試吃

許多人都認為  瑣碎的婚禮事項中   喜餅    是最可以節省  不重要的一項

但是  我一直深信  喜餅如果好吃  人人稱讚  新娘就會幸福 

 

所以在準備婚禮的過程   喜餅是我非常重視的一項

要考慮價錢   又吃膩了一般的喜餅   所以一開始  我就設定要好吃精緻的手工餅乾

畢竟是送給自己的朋友   當然也想給最好的

好友巧玉兒說   他會用喜餅來評斷這個新娘的品味   哈哈    好重的一句話

其實我自己也是    收到好吃的喜餅  永遠都會記得

接下來  就開始我的試吃大會了

首先第一間是台中的     湯尼菓子森林

當初會知道這間  是因為上網爬文天鵝脖子街  有網友推薦的  

我收到的手工餅乾有六個

IMG_20140404_2  

一般試吃  可以親自到門市  或是選擇宅配   這次我一口氣選了三家 

湯尼菓子森林給的試吃餅乾蠻大方的  都是我蠻喜歡的

綜合水果蛋糕

IMAG0062  

這個 表現不錯 褾榜低糖的內餡 葡萄乾很香

 

恩加果仁塔

IMAG0063  

一開始收到 就最期待的  內餡感覺就是滿滿的焦糖果仁

這個我跟姐姐都蠻喜歡的

 

蘭姆葡萄酥

IMAG0060  

加了蘭姆酒  但是我吃不出來   葡萄乾依然是很香

 

覆盆子棉花糖

IMAG0061  

覆盆子果泥做成的棉花糖    超級甜

 

瓦克酥片

IMAG0065  

杏仁薄餅  這可是我的拿手絕活  家人一致認為   我做的好吃

 

蔓越苺餅乾

IMAG0064  

原味的蔓越苺餅乾  奶味很重  不難吃

 

最後總結   湯尼菓子森林 整體表現不錯  剛好試吃給的都是我蠻喜歡的

這家奶味偏重   喜歡奶味重的手工餅乾  應該會蠻喜歡的

 

喜餅價位 每盒約560-780元  

 

湯尼菓子森林 喜餅試吃  只要上網填寫  選擇宅配日期  只要付運費就可以收到了

喜餅試吃網址  http://www.tonybakery.com.tw/wk_t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ne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